剧情简介

导演:曹盾 

主演:陈思成 小宋佳 万茜 王耀庆 王思思 彭冠英 王维维 

话说即将迈入三十岁的都市年轻夫妻们, 没生孩子的想知道怎么生,生了的又想知道怎么养。80后的模范夫妻的简宁和江心抱着对“有孩儿生活”最美好的想像,手舞足蹈地开始了为人父母的日子。令夫妻二人没有想到的是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