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巨兴茂 

主演:王大陆 任敏 赵华为 王秀竹 王若麟 谭晓凡 黑子 巨兴茂 鲍晓 邢岷山 赵亮 黄海冰 张双利 王槊 

  民国初年,军阀割据,天下大乱,万人追踪的神秘宝物玉胎珠惊现江湖,传闻其中封印着象征帝王位的“五行圣王鼎”的线索。围绕着玉胎珠,围绕着“圣王鼎”一时间风云四起,革命党人和进步学生发起保护国宝运动,以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