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钱国伟 

主演:王祖蓝 杜汶泽 Chapman To 邵音音 詹瑞文 童飞 许绍雄 杨思琦 黄光亮 苑琼丹 袁祥仁 麦长青 邓梓峰 林盛斌 钱国伟 徐志雄 梁竞徽 江欣燕 古明华 庄锶敏 卢惠光 鲁芬 乔宝宝 王宗尧 石天欣 文凯玲 

  地狱之母(邵音音 饰)派出魔鬼文西(杜汶泽 饰)降临人间,同天使阿詹(詹瑞文 饰)争夺“客源”。两人同时将目标放在了一位名为杜奇风(王祖蓝 饰)的男子身上。杜奇风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友安琦(童菲 饰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