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余丁 

主演:迪丽热巴 佟大为 高鑫 尤靖茹 冯雷 韩栋 贾青 熊梓淇 谭凯 王迅 李依晓 沈晓海 马元 刘之冰 陈紫函 雷汉 许文广 沙宝亮 安琥 娜仁花 神龙茂 郭迦南 张可盈 楼佳悦 陈卫 寇祥凯 章博予 李政武 依莎 金盾 潘圣睿 

  名校法学院高材生安旎(迪丽热巴饰)入职检察院后被分配到神秘的第四检察部工作,面对众多棘手的新型网络犯罪案件,她与她的检察官同行们精准锁定犯罪线索,能动发挥检察智慧,在刑警队长何陆源(佟大为饰)的通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