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达米安·斯兹弗隆 

主演:谢琳·伍德蕾 本·门德尔森 拉尔夫·伊内森 约翰·艾德坡 马塞拉·伦茨·波普 萝丝玛丽·邓斯莫尔 迈克尔·克莱姆 达西·劳瑞 马克·卡马乔 亚瑟·霍尔顿 理查德·泽曼 杰森·卡弗利尔 杜桑恩·杜基齐 亚历克斯·格雷文施泰因 肖恩·塔克 鲍比·布朗 马克·安东尼·克鲁帕 乔安·哈特 李凯莉 马克·戴 海蒂·福斯 毛里齐奥·泰拉扎诺 麦莎·乌里 

  新年前夜,死亡幽灵般的凶手,利用跨年烟花的掩护,在市中心的一栋大楼,大规模远程射击枪其他高层楼上狂欢的人群,紧接着射出子弹的大楼房间发生爆炸。此神秘案件遇难者人数众多,留下的线索极少。  当地年轻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